日本旅遊,旅行社日本,日本團,日本團體行程,日本賞櫻行程,日本賞櫻旅遊,日本箱根旅遊,日本祭典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團 日本賞櫻行程 日本箱根旅遊 日本團體行程 日本賞櫻旅遊 日本祭典旅遊
 


HOME > 日本祭典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日本祭典旅遊

日本有無數的地方祭典(matsuri),因為幾乎每一個神社都有自己的日本祭典旅遊。大多數的祭典是一年舉行一次,為所供奉的神明或者季節或歷史事件進行慶祝活動。有些祭典甚至長達數天。

日本箱根旅遊的重頭戲之一就是遊行,並以神轎(mikoshi)載著當地神社的神明(神道教的神)參加。神明在一年當中只有這時候會離開神社,被載著環繞城鎮。

許多日本祭典旅遊中也會有山車(dashi)環繞城鎮,上有信徒演奏鼓和笛子。每一個祭典都有不同的特色。有些祭典屬於安靜沈思性質,而有些則熱鬧喧擾。

夏天是日本箱根旅遊的高峰期,日本三大祭禮———大阪的“天神祭”、東京的“神田祭”、京都的“祗園祭”,以及東北四大日本祭典旅遊———青森的彩燈節、秋田的竿燈節、山形的花笠節和仙台的七夕節都在夏季舉行。它們不僅代表著當地特有的文化,也是日本人引以為傲的慶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