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旅行社日本,日本團,日本團體行程,日本賞櫻行程,日本賞櫻旅遊,日本箱根旅遊,日本祭典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團 日本賞櫻行程 日本箱根旅遊 日本團體行程 日本賞櫻旅遊 日本祭典旅遊
 


HOME > 日本賞櫻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日本賞櫻旅遊

日本春天一到,即變成一個櫻花世界,雖說櫻花年年開,沒有多大驚喜,不過當置身在一片粉紅花海之中,載歌載舞又飲又食時,的確是樂趣無窮,難怪日本人對於“花見”(日本賞櫻旅遊)總是樂此不疲。

4月的日本充滿了櫻花的味道,無論是公園或是街道,都遍布盛開的櫻花樹,使得如盆景般精緻的日本越發顯得嬌美了。


櫻花作為日本的國花,日本賞櫻旅遊深受日本人與遊客的喜愛。目前日本的櫻花種類共有300多種,櫻花的花季是4月,由南往北依次盛開,最早可以觀賞到櫻花的是沖繩島,而最姍姍來遲的櫻花則是全日本最寒冷的北海道的櫻花。櫻花的花期不長,盛開的時間一般為10天,就如一片粉色的雲彩由南往北飄過整個日本。

櫻花綻放時,在公園及街道的賞花處,便可聞到淡淡的花香和欣賞到紅色、粉紅色和白色的櫻花。每當這時,日本賞櫻旅遊各地都會舉行大大小小的“櫻花祭”,親朋好友圍坐在櫻花樹下,取出各自準備的便當(飯盒),飲著香檳或是日本清酒,談笑風生,身邊還不時有花瓣隨風掠過。賞花的人群無論是認識或是不認識的,都會不時點頭打招呼,甚至交換食品。與其說是賞花,不如說是賞花讓大家有了一個真正的“家庭日”和“友誼日”,難怪日本人樂此不疲,甚至有些公司將賞櫻列為公司的“指定項目”。

在日本賞櫻旅遊最有特色的地方當屬箱根了。在這個風光明媚的旅遊勝地裡,不但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賞櫻花,還可以遠眺沉靜優美的富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