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旅行社日本,日本團,日本團體行程,日本賞櫻行程,日本賞櫻旅遊,日本箱根旅遊,日本祭典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團 日本賞櫻行程 日本箱根旅遊 日本團體行程 日本賞櫻旅遊 日本祭典旅遊
 


HOME > 關於我們

「加利利」與「利百加」旅遊-董事長彭榮富先生,經過市場淬煉不斷修正與摸索,加利利旅遊-「精緻歐洲、口碑旅遊、蜜月首選」有幸獲得大眾認同,這十幾年來深刻瞭解國人對旅遊商品要求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專;於2009年成立了利百加綜合旅行社日本,希望將國人最常旅遊的兩個國度-日本和中國,期以最「真」與「新」的企劃,提升亞洲旅遊「質」與「精」,以雙優質品牌-讓消費者獲得更專業的保障與肯定。

彭董事長很不希望旅遊人以變相手法操作旅遊商品,造成消費者參加旅遊時,總抱著不相信旅遊從業人員的感覺,讓消費者與旅遊業「雙輸」的局面。因此利百加旅遊與加利利旅遊都是以「精緻」與「圓夢」的角度,想讓貴賓們感受不同團隊所營造出不同的旅遊氛圍。

為了執著達到對旅行社日本、中國、海島線(籌備中)與特殊團的行程精緻度能力,特別邀請前業界知名的旅遊專業經理人黃清涼先生,擔任公司總經理任總操盤手,並帶領他的服務團隊與堅強領隊導遊群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