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旅行社日本,日本團,日本團體行程,日本賞櫻行程,日本賞櫻旅遊,日本箱根旅遊,日本祭典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團 日本賞櫻行程 日本箱根旅遊 日本團體行程 日本賞櫻旅遊 日本祭典旅遊
 


HOME > 日本團體行程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日本團體行程

日本旅遊注意事項

為了使您的日本之旅輕鬆而愉快,我們把一些在日本團體行程期間應注意的事情列舉如下出入境:


  1.報到:請團員按“出團通知”的要求,準時到達集合地點。機場內人多擁擠,請注意保管財物。

  2. 日本團體行程行李
(1)、請於行李牌上清楚填寫中英文姓名、電話。
(2)、手提行李每人限攜帶一件,托運行李重量以不超過20公斤為準;貴重物品不能放在托運行李裡;酒類物品、水果刀、小剪子及指甲刀不能隨身攜帶,必須托運。
(3)、托運行李交運航空公司後,請您務必保管好自己的行李托運小票,並請核對小票上的航班及目的地是否與您當日所乘坐的航班及所前往城市一致。

  3. 中國出境:
(1)、中國海關:如您攜帶攝像機、可拆裝鏡頭的照相機、筆記本電腦等物品,應向海關申報。
(2)、攜帶外幣:根據國家規定:每人可攜帶人民幣20000元和美元5000元,如超額攜帶,一經查出,責任自負。
(3)、日本入境:每位旅客可免稅攜帶烈酒一瓶,香煙200支.下列物品禁止帶入日本:
  ⑴.象牙、裘皮製品。
  ⑵.植物、熱帶水果、乾果等。

  4.簽證:日本團體行程旅遊簽證一個團隊只有一個簽證號,必須隨團統一辦理入出境手續,不能單獨行動,或同其他旅遊團隊入出境,否則將會被拒絕入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