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旅行社日本,日本團,日本團體行程,日本賞櫻行程,日本賞櫻旅遊,日本箱根旅遊,日本祭典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團 日本賞櫻行程 日本箱根旅遊 日本團體行程 日本賞櫻旅遊 日本祭典旅遊
 


HOME > 日本團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日本團

一般日本團都是30人左右,目前情況是每個團都有七八個人要求退或者轉。對於這些要求,我們都根據旅遊合同法來解決,已經出票的,個人是需要承擔相關的損失;如果日本團選擇轉遊韓國線或者其他線路,我們會爭取最大程度減低他們的損失。

目前還有團隊在日本旅遊,團隊情況比較平穩,遊客的安全也沒有問題。至於下週直到國慶期間的日本團是否可以正常出發,“我們還不能確定,需要看未來一周的局勢而定,如果國家旅遊局下發文件取消赴日本旅遊,那麼所有日本團都走不了。這種情況和遊客是沒有關係的,到時候將全額退款。但如果下周國家旅遊局沒有下發通知,已經定好的團隊還將出發。”利百加旅行社,從現在開始不再製作日本遊的新計劃。

雖然旅遊業人士表示目前利百加旅行社日本團已經到達了一個“高峰”,每家旅行社都面臨幾乎差不多的局面。但是赴日遊組團大社利百加旅行社媒體中心相關負責人則表示,該社國慶日本線路有近千人的日本團,昨天有部分遊客提出取消,大概幾十人。國旅表示,國慶之後的日本團計劃還未面市,在目前的局面下,估計將無限期延遲,日本遊的廣告也已全面撤銷。另外,攜程旅遊也已經全面暫停日本遊產品的宣傳推廣。